Monday 22 September 2014

前途茫茫,,,

不知不觉,在一起已经两年又一个月了。。。在这期间,有甜蜜的时候,有吵架的时候,有一起吃苦的日子。。。真的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,就算我的事业没什么起色。。

现在的做生意的大环境,比起两年前真的不同了许多。接下来,是工作,还是创业。。 也是个未知数,创业-自己想要的,也许是不可能的,难的不是困难多多,难的是自己信心不足。信心不足100%是自己造成的。说实话,之前每个月至少会阅读两本书,现在呢,真的是九个月才读完一本。

是自己变了吗?变得更加不会上进了吗?还是忙碌的工作逼得自己工作累了,回到家根本没精神读了呢?自己突然间好像失去了理想,自问几年前的热情似乎已经不在了。论收入,经济稳定,已经算是过得去,只是这种心态,真的需要改变。人,太过平稳,反而是危险处处,因为我真的觉得当在工作框框内习惯了,就越来越没勇气跳出来。

看来也许我们俩都需要改变下,不能再活在二人世界内,要出去交流认识更多的人。 去了解外面世界所发生的事。对于你家人,说实话,不是我不想找他们。只是我觉得还没有创业,还没有有自己的方向,使得我自己很没自信,很自卑地去面对他们。

也许这样会使得他们没有信心把他们女儿交给我,毕竟大家在这两年真的不熟悉对方。不过在此,对伯父伯母,我真的觉得很抱歉。 在这几年,紫琦,反而一直过来我家。。 反而是我没时常带紫琦回去。 在此,真的很对不起你们。在未来的日子,希望大家可以多喝茶多吃饭这样。在此也谢谢你们一直以来没有反对我们的恋情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