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August 2012

SEATRU Day 1. - Sept 1st.

此时此刻,琦应该就快要到达Chagar Hutang了,在此,恳求神,让琦健康,快乐,平安地回到KL。 今早跟琦谈天时,她说起她父亲谈起了喝酒这回事。 天啊。。 原来自己的晚上节目是跟朋友喝茶聊天, 结果不懂之前是不是要写上,答应琦不再喝酒以及被被警告说不能喝酒,结果就是这样打错字,让伯父介意这回事情。

说回喝酒这件事情,那是年少狂妄时候, 以及以前接触客户时所必须做的一些表面工作。 以前可能真的是谈心的朋友很少,同时自己之前是把无数的压力往自己身上扛的同时,不会怎么处理那么多问题,结果就是在心情低落时去喝酒的。可能真的从赚钱到亏钱,欠钱到现在债务全部还清一切重来时,已经懂得怎么去处理自己的情绪了。

其实之前自己单身一人时,尝试过戒酒完全不喝,结果还是不成功,也可能自己不够坚决,朋友邀请了就出去喝酒聊天了。结果就是在遇见她之后,在她说过那么一句她讨厌男生喝酒的,结果到现在是没在周末时候出去喝了,就算朋友邀请出去的话,也像她说那样,不能喝橙汁吗?就那样到现在不再喝咯。。也许是上天在让我遇见琦之前,必须经过某些磨练,一些很伤的伤痛,从巅峰时期跌落至谷底,才让我们相遇相知相爱地开始我们的新生活。

抛开自己的健康和高度问题之外,我觉得这两点事情,健康是我唯一能够改良也完全根除的事。所以除了感激琦愿意陪我之外,也希望她父母给我一点时间去康复。当然,我记得我还未跟琦表白前,有位朋友问我那么一句“你若决定要表白以及牵手的话,请至少像在追求琦那样对她好,关心,要不然就不要表白。因为琦是经过巨大的感情创伤才做出这个决定的”。 现今,我不敢担保在经济上,我能达到财富自由,但是,我想说,我只想对琦好。那就是我现今以及未来可以以及应该做的事情。

好了,我得继续工作以及准备今晚Lion's Club的一周年晚宴了。 在此,希望琦好好,开心地过完这个星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