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August 2012

琦,在SEATRU的时候,请好好照顾自己。

琦,美好的时光过得特别快,那么快我们就已经开始了6天。今天,8月31日你就得过去关丹了。然后明天,9月1日,你就会过去Chagar Hutang去照顾海龟了。心里是很不舍得,不过支持你做你喜欢的事情,是我身为男朋友应该做的事。 除了无限的思念,挂念之外,当然我自己担心着你的健康。毕竟在这段日子里,你得必须在晚上巡逻看是否有海龟上岸下蛋,以及其他的工作。

在Chagar Hutang的日子,请好好照顾自己,当然有你哥哥在,我也相信他会保护他妹妹的。只是,像我FB那样所说的,好好地享受这次旅程,轻松地休息。记得要有足够的休息以及喝更多的水。。 在9月8日回来那天,我可是想看到健康的琦回到KL。你应该不想我心疼,心痛吧。。。 所以呢,就好好照顾好自己。要不然的话,你如果生病回来的话,那时候除了你自己身体难受之外,你还会惹到另一个人心里的难受哦。 在此,预祝你有个开心,平安,还有最重要,健康的旅程。

我呢?我会自己好好安排节目去使自己更忙碌,要不然的话,后果就是要很慢,很难过地度过这42个秋天。 你我真的敢敢改了《诗·王风·采葛》 里那首诗里面的“一日不见如三秋兮”改至“六秋”。坦白说,可能这就是热恋中恋人对双方的那种思念加以夸大的修饰。 哈哈。。。 接下来今天呢,就得过去孤儿院当义工了。然后呢,星期六早上以及下午就回公司上班,晚上就参加 KL Perdana Lion's Club 的一周年晚宴。 星期天呢,如果没有人打球的话,早上我自己应该找个地方晨运,接下来就是再次回公司赶报告,下午4,5点呢,就载我大学的朋友Alex回他的家。  星期一至五呢,就是赶报告咯,毕竟下个月的报告要早一点呈现给银行。 晚上的节目呢,就是打羽毛球,跟朋友喝酒,然后就是跟我的义姐Sharon以及她的老公Wai Mun吃晚餐咯。好可惜哦,这次竟然没有缘分,带你一起与他俩见面的。不过,我们有的是时间,我就不信年尾之前,就没办法与你一起去见她俩。

最近这几个星期,你我好像吃太多了,的确是时候我减肥了,呵呵。。。。 你呢,就不用了吧,除非你父母觉得你胖了,还是自己介意呢。。 我们周末可以安排早上去跑步,晨运的。。。 不过到时得记得,要节制自己的食量就好了。 当然,个人观点也是说运动的时候,脑部可以有更多的氧气,这会使到你读书的思维更加地快速吸收。因此,我才会每星期,尽量在我现在康复的当儿,安排更多的时间去打羽毛球。 

说到羽毛球,最近的技术真的差了很多。无论速度,杀球,吊球的技术真的差了。是时候从最基本的两项 - 身体肌肉以及羽毛球的基本功开始了。 因为我之前过量的训练,是本来要使自己在跟你一起打混双时,可以的支撑整个局面,那你就不用打得那么辛苦咯。。接下来的几个星期,希望你回来的时候,我可以再次训练至某个程度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 我相信因为爱情的动力去做要做的事情,是有很大的效果的。

好了,我是时候准备了。 琦,真的真的好好照顾自己。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